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央企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3-01-15

各位考生:

  根据国资委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现将面试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考生的笔试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于未参加、未通过资格复审或本人表示不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成绩见附件。其他考生的成绩可登陆央企人才网考试中心(http://ks.cehr.org.cn)查询。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1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安外大街56号(北三环安贞桥向南200米路东,太阳宫宾馆对面大楼即是)

  (三)资格复审所需携带材料

  1.《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4.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发表的重要作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外语、计算机能力证明等证明材料。

  6.本人近2年的工作业绩报告四份(用A4纸打印)。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到场。

  2.考生对提供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3.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可入围面试,面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101、201职位: 2013年1月19日上午7:50-12:00

  102、202职位: 2013年1月19日下午14:00-18:00

  301、302职位: 2013年1月20日上午7:50-12:00

  (二)面试地点

  国电接待中心(西三环中路88号,六里桥向北100米路东,大门向西)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请应试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面试开始后20分钟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不再安排补试。

  2.如出现应试人员不适合职位需求的情况,相应职位取消招聘。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13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