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文章来源:央企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3-01-07

各位考生: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2013年1月10日9:00—1月11日24:00,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登录央企人才网考试中心(http://ks.cehr.org.cn),自行打印准考证。没有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

  二、笔试时间:

  2013年1月12日8:30 —12:10

  三、笔试地点:

  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西城区学院小街2号)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其它准考证上列明的具体要求。

  2.考生须在考试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开考后30分钟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

  3.请考生提前了解考场位置和交通情况。

  五、其它

  经审核,审查通过401、402职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不符合招聘公告的规定,取消上述职位的招聘计划,已报考上述职位的应聘人可自愿报考其他职位,并在通过资格审核后参加笔试。

  如对上述事项有不明之处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10-68392690。

  特此通知


                                        2013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