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音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3-31

2015年3月27日,中央企业音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国资委宣传局、群工局、直属机关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文联全国产业(行业)文联工作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在京中央企业宣传部门有关同志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产生中央企业音乐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提出了2015年中央企业音乐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及有关工作计划。

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毛一翔向音乐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音乐专业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央企业音乐专业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文艺在价值引领、凝心聚力、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等方面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为文艺人才成长、创作优秀作品提供有力保障,打造更多反映中央企业精神风貌的优秀文艺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