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6-03

6月1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总结中央企业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进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国资委宣传局局长、文明委副主任卢卫东,首都文明办副主任卜秀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文明办主任韩天主持会议。

卢卫东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2年以来在京中央企业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强调在京中央企业要充分认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结合首都发展战略规划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贯彻落实国资委文明办和首都文明办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加强与首都文明办的工作联系,扎实推进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努力开创在京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卜秀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在京中央企业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在京中央企业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在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打造企业形象上下大力气,抓住教育、弘扬、践行三个主要环节,积极做好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三方面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精神文明求富、求美、求爱三个层次目标,在推进美丽北京建设、推进北京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中,一如既往、齐心协力,共同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为34个中央企业首都文明单位标兵、76个中央企业首都文明单位颁发了奖牌。神华集团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信息导航业务中心、通用技术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旅集团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首都文明办、国资委文明办负责同志、在京中央企业文明办负责同志及获奖单位代表近24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