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6-05

6月2日,国资委宣传局与求是杂志社宣传联络部在求是杂志社联合召开中央企业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国资委宣传局局长卢卫东、求是杂志社秘书长刘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求是杂志社经济编辑部主任姚眉平作了经济理论宣传辅导,求是杂志社对外宣传联络部负责人顾保国作了发行与联络说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等两家中央企业在会上作了理论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毛一翔主持座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理论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创新求进,阵地意识明显提升,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向纵深发展;要高度重视理论研究阐释工作,主动占领国资国企改革理论制高点;要紧跟时代变化,突出实践特色,提高理论宣传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统筹,形成理论宣传工作合力。

国资委办公厅、党建局、研究局、改革办等有关厅局和研究中心、新闻中心等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求是杂志社各部室负责同志,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30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