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抓整改求实效 强管理促发展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5-06-28

  6月28日,国家审计署公布了中核集团等14户中央企业2013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财务审计和社会监督,对中央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打造阳光央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务院国资委感谢审计署的辛勤工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本次审计结果表明,14户中央企业在保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计信息也真实地反映了企业财务状况,14户中央企业仍不同程度存在一些突出问题。
  针对审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国务院国资委高度重视,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以全面深化国企改革为契机,从体制机制上完善监管措施,并督促有关企业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堵塞漏洞,加强风险管控,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对国有资产进行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