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7-27

7月23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精神,总结近三年来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中央企业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重点任务,推进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中央文明办有关领导、国资委文明委部分委员出席会议。国资委宣传局局长、文明委副主任卢卫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文明办主任韩天同志主持会议。

卢卫东同志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2年以来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中央企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针对性,加强组织领导、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为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74家中央企业颁发了奖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徐州分公司、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各中央企业文明办负责同志及获奖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交流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