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丹华到武汉邮电科学院所属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9-18

9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到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所属的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丹华先后参观了关东产业园区系统设备制造部和烽火藤仓拉丝车间,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科研情况汇报。黄丹华对武汉邮电科学院以“高精尖特”为产业定位,不断走改革创新之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武汉邮电科学院要把深化改革和管理提升作为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重要抓手,努力成为改革发展排头兵和创新引领先锋队。要继续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完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端人才引进培养,要以更大力度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科研型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系统竞争力。同时,要系统科学做好“十三五”规划,以国际化视野和目标来塑造企业产业结构和管理体系,始终保持领先态势。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及湖北省国资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