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张毅调研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19日下午,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调研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安徽省省长李锦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总经理徐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参加调研。

张毅先后考察了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压缩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科研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在关键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育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对该企业在一些前沿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张毅在调研中指出,科研院所是践行创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要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瞄准技术进步的最新趋势,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向深度、广度拓展,奋力向世界一流水平迈进;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保护和发挥好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大力培养和引进领军型高端人才,不断巩固和扩大技术研发新优势。

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研究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