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形势任务教育座谈会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6-03-30

3月24日,中宣部宣教局、国资委宣传局、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在京联合举办中央企业形势任务教育座谈会,交流企业形势任务教育经验做法,研究推动中央企业形势任务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常戌,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社长贾雨川、总编张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形势任务教育是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中央企业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既充分估计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又看到企业新的发展机遇,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攻坚克难,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把形势任务教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经营管理有机结合,纳入日常工作中。企业党政领导要带头讲形势、讲政策、明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要理直气壮讲好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成就,讲透企业发展优势及面临的挑战。要始终贯穿改革创新的理念,大力营造浓厚的氛围,增强形势任务教育的实效。特别是在企业实施重组改制、结构调整、分配制度改革等广为关注的重大改革发展举措中,更要坚持形势任务教育工作提前介入,贯穿全过程。

中核集团等30余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航天科技、中国华电、鞍钢、中国铁工、中国石油华北油田等5家企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