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郭建新出席“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传递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7-18

  7月16日,由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5部门共同举办的“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传递活动”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同志出席并讲话。
 

  郭建新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运用手机等新兴媒体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要求,进一步扩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有益尝试。

  郭建新同志表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文明新风的良好平台,希望电信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刊发公益广告的良好契机,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中发挥独特作用,通过手机媒体作品的制作、刊发、传播,引导激励广大用户积极参与,进一步树立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