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企开放日”走进中国石化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0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和中国石化集团共同主办、北京燕山石化公司承办的“国企开放日”走进中国石化活动在燕山石化公司生产基地举行,来自周边社区的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网上报名参加了本期开放日活动。期间,公众参观了燕山石化展览馆、科技创新体验中心、生态文明体验中心和厂区车间,现场体验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和生产管理情况,对燕山石化公司的科学管理、科技创新、绿色生产、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燕山石化公司青年志愿者为社会公众进行了讲解。

活动中,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刘福广表示,长期以来,包括中国石化在内的中央企业,在努力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的同时,高度重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赢。举办国企开放日,就是希望让各界朋友走进国有企业,更直观地了解国有企业。希望国企开放日成为公众了解国有企业的桥梁、普及科学知识的载体、展现国企形象的窗口、促进中国企业发展的平台。

中国石化集团新闻发言人吕大鹏表示,国企开放日走进中国石化,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与社会公众的双向沟通,既让公众真正了解企业,更让企业了解外界变化和公众期待,从而自觉、持续地改进工作、改善管理、改良文化,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中国石化愿意与社会公众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