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第八期“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在广东举行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4日,国资委第八期“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暨中交集团首届“国企开放日”活动在汕头拉开帷幕。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刘福广,汕头市常务副市长李耿坚,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投资董事长李茂惠出席观摩推进会。中国节能、中国铁建、中交集团、中国电建、中国能源、中国黄金等企业、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中交集团和北京科技出版社举行了《超级工程科学绘本》图书发布会,各界代表参观了中交集团汕头东海岸新城项目,赴第二站广州区参观南沙国际邮轮母港项目和广州南沙灵山岛尖城市综合开发项目,近距离感受中交集团创新城市综合开发模式的发展成效。

开放日期间,还召开了“国企开放日”观摩工作座谈会,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研讨座谈。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