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企开放日邀公众见证中国建筑奇迹之旅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9日,“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暨“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大型主题传播行动总结研讨会在深圳举办。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国资委新闻中心、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领导、部分中央企业宣传文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专家学者、媒体记者、高校师生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开放日组织参观了中建集团承建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中国钢结构博物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在总结研讨会上,中国建筑相关子企业围绕不同主题,讲述了传播行动的主题策划、活动组织、整合传播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有关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公众代表还分享了参与主题传播行动的感受。

据悉,“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大型主题传播行动,是近年来中央企业开放日中,开放时间最长,开放程度最大,开放地域最广的开放日活动之一。活动历时10个月,跨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8个国家,走进37座城市,开放50个超级工程,举办了47场中建开放日活动,以参观体验、直播采访、展示展览、特色活动等方式,实地体验人数逾万人次,超过150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活动报道。

开放日期间,还召开了“国企开放日”观摩工作座谈会,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就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进行研讨座谈。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