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综合研究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国社科院国有经济研究智库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0-2021年度
十项重点课题中期检查会

文章来源:研究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2021年9月8日,中国社科院国有经济研究智库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0-2021年度十项重点课题中期检查会在京召开。智库理事长、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智库学术委会主任、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培勇指出,智库工作成效显著、成果丰富。下一步,要更加重视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相统一,做到科研供给与科研需求有机统一,推动国有经济研究取得更大成绩。

彭华岗指出,智库推动了企业界和学术界的联合和交流,打开了国有经济研究工作新局面。下一步,要聚焦国有经济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发挥学术委员关键作用。

智库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和国资委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