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综合研究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研究局在京召开企业社会责任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研究局  发布时间:2014-06-27

  6月20-22日,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在北京北汽采育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企业社会责任专题培训班。
 

  研究局局长彭华岗参加培训班并讲话。彭华岗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强调了加强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国资委下一步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方面的安排。

  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地方国资委有关同志、委内有关厅局同志等300余人参加培训。国家电网、中国建筑、中广核3家中央企业,巴斯夫、英特尔、京东、阿里巴巴4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培训采用实战演练的形式,针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中的重点、难点,围绕“社会责任议题管理与CSR项目设计”、“如何开展企业运营中的社会责任沟通”、“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报告价值”、“发挥部门优势推进社会责任管理”、“社会责任如何融入企业运营环节”五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得到了参培人员的普遍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