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巾帼建功新时代
国际合作局女同志获得三项殊荣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8年,国际局全体女同志在局党支部带领下,认真落实委党委决策部署,发挥女性特点优势,不断追求卓越、铸就精品,形成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国际局“娘子军”,在国际合作舞台上展现了国资委女性的飒爽英姿。她们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在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创造了一流业绩,国际局荣获国资委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一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邓为琼同志荣获国资委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2019年3月4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国际局召开了妇女座谈会。座谈会上,国际局女同志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好国资国企国际交流工作,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