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任洪斌会见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德凯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6日,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在委内会见了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德凯,双方就企业可持续发展、加强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任洪斌指出,国资委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积极指导中央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国资委将继续支持中央企业与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等国际组织开展交流合作,借鉴有益经验,增强企业软实力,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贝德凯对国资委多年来推动中央企业实施可持续发展所做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加强合作,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