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际局参加“聚力招商,点亮CIIE”活动
号召中央企业积极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30日傍晚,以“聚力招商,点亮CIIE”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全国招商路演宣介活动在上海外滩举行。这标志着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筹备工作由招展向招商转变。

国际局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招商指导组副组长单位,派员参加并致辞,表示将积极组织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招商工作,并号召中央企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越办越好”的总要求,继续发扬参与首届进博会的拼搏精神,以更高的要求开展动员部署,以更实的作风组织交易成交,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在组建97家中央企业交易分团基础上,继续优化完善组织领导,加强动员,精准发力、精确招商,力争招商规模更大、层次更高、质量更优;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狠抓交易组织、对接洽谈,促进交易成交,力争招商成效更好;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各项保障,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