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际局党支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10日上午,国际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郝鹏同志在国资委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根本目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明确总体要求,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要注重学习方法,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时,会议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