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际局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8日至19日,按照委党委有关部署和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国际局党支部连续安排两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殷长波主持并带头畅谈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通过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会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内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内容,将国际局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结合国际局职责定位,以担当作为体现主题教育活动实际成效。

国际局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第二期中央企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在境外培训期间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来自19家中央企业和国资委的21名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