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交易组织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学习进博会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及第三届进博会全国交易团工作会议精神,国资委于2020年9月27日组织召开第三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交易组织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国资委国际合作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筹办工作情况,通报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参与第三届进博会总体工作进展,并对切实抓好冲刺阶段中央企业交易团交易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98家中央企业交易分团和国资委管理局系统交易分团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