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任洪斌出席中国海油成立40周年对外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5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在京出席中国海油成立40周年对外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

任洪斌代表国资委向中国海油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中国海油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中国海油继续坚持能源报国,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全力推进增储上产,切实加强科技攻关,深入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打造国际一流能源公司;坚持开放发展,围绕勘探开发、技术研发、产业升级等领域,以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持续拓展对外合作的广度深度,不断提升对外合作的质量水平;坚持拼搏奋斗,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大力弘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新的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