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彭华岗出席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践行全球发展倡议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分论坛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在上海联合举办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践行全球发展倡议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分论坛,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并致辞。

论坛中,有关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中外知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全球发展倡议,就如何更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以高质量负责任的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贡献等问题展开探讨。国务院国资委在该论坛发布了《中央企业海外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启动了“践行全球发展倡议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行动。200余名中外嘉宾现场出席论坛。

在上海期间,彭华岗出席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和“RCEP与更高水平开放”高层论坛,参观了国机集团、中国远洋海运、中国建材、南光集团等中央企业招展展位。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