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赵世堂会见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石道成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赵世堂在国资委会见了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石道成一行。

赵世堂指出,今年是国务院国资委成立20周年,所监管中国中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国资委正在推动中央企业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希望力拓集团与中央企业在绿色低碳领域加强合作。

石道成向国资委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介绍了力拓集团的发展目标和近年取得的良好业绩,以及中长期减碳目标。他强调,中国是力拓集团最重要市场之一,力拓集团将继续与中央企业发展稳健、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