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会见加拿大省长联合访华代表团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4-10-30

  10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会见了加拿大省长联合访华代表团一行。

  加爱德华王子岛省省长罗伯特?吉兹、魁北克省省长菲利普?库亚尔、安大略省省长凯斯林?韦恩分别介绍了其省在矿产资源、农业、清洁能源等领域的优势,表达了希望与中国国有企业加强合作的愿望。

  黄淑和副主任指出,国有企业改革将引导国有企业继续向股份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有利于中加企业间合作。他表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赴加投资并与加企业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为两国企业间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