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会见加拿大外交贸易与发展部副部长西蒙·肯尼迪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4-09-12

  9月11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会见了加拿大外交贸易与发展部副部长西蒙·肯尼迪先生一行。

  黄淑和介绍了国资委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资监管体制的总体思路,他强调,国有企业要做强做优、增强竞争力,必须进一步提升市场化、国际化水平。他对加拿大联邦政府有关部门对推动两国企业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他们采取多种方式向中国国有企业介绍加拿大投资环境、政策及其最新变化,并就中国国有企业赴加投资所遇到的问题提供咨询。

  肯尼迪介绍了加拿大国有企业改革经验,并就相关问题与黄淑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