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外事局与印度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央企与印度企业信息技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4-06-04

  5月29日,外事局与印度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了“中国中央企业与印度企业信息技术研讨会”。印度商业部、电子与信息技术部、驻华使馆、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6户知名IT企业,国资委办公厅、外事局以及32户中央企业共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度驻华大使康特和国资委外事局局长陆志军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康特高度评价了国资委及中央企业在推动中印经贸合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参会企业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深入沟通了解,为日后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陆志军指出国资委一直重视与印度有关方面的沟通,鼓励与支持中央企业与印方开展互利共赢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搭建双方合作的平台,在中国市场、印度市场及第三国市场建立共赢伙伴关系,将中印经贸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张桂萍作了题为“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主旨演讲,向印方介绍了近年来国资委鼓励中央企业开展信息化工作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国家电网、国机集团代表中央企业介绍了本公司信息化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设想。印度商业部、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及3家IT企业代表依次发言介绍印度IT企业具备的优势,并分公共事业、电信及电子通讯、航空及物流、石油及天然气等4个板块详细介绍了可为中央企业提供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