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张毅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4-03-11

  2014年3月6日,国资委主任张毅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率领的特区政府代表团。张毅表示中央企业积极融入香港经济发展大格局,借助香港这块宝地成长、发展的同时,也促进香港经济发展。张毅回答了特区政府关心的问题,同时感谢特区政府多年来的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为香港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梁振英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支持香港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国资委继续鼓励央企来港融资和设立环球总部,鼓励央企来港集资,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经济发展。

  国资委规划局、评价局、产权局、改革局、宣传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