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丹华会见法国阿尔卡特朗讯集团首席执行官康博敏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3-07-10

  2013年7月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我委监管企业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尔)外方股东阿尔卡特朗讯集团(阿朗集团)首席执行官康博敏先生一行。

  康博敏先生简要介绍了阿朗集团于近期发布的未来三年“转变计划”和最新业务定位,上海贝尔与阿朗集团战略合作备忘录有关项目和最新进展,以及对上海贝尔参与中国和全球第四代移动通信网TD-LTE建设的支持。

  黄丹华副主任高度评价了康博敏先生自上任以来所做工作,尤其是对上海贝尔的支持。她希望上海贝尔充分利用各方面优势资源,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上海贝尔梦”。她表示,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贝尔与阿朗集团及有关中央企业的合作。

  规划局、评价局、改革局、外事局和上海贝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