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出席首期中央企业青年领导人员国际化经营管理学习交流项目总结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3-05-24

 

  5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与韩国三星集团联合举办的首期“中央企业青年领导人员国际化经营管理学习交流项目”总结会在委内举行,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淑和指出,韩国三星集团高度重视首期交流项目,精心安排了权威的教师、新颖的内容、活泼的形式。24名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开拓了视野,取到了三星高速发展的“真经”,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增强了进一步做强做优中央企业的信心与决心。三星集团与中央企业合作机会很多,要以双赢、互利的精神真诚合作,在全面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研究一些高层次、深层次问题。

  黄淑和向中央企业青年领导人员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的内容消化吸收,应用于本职工作,并转化为有效的成果;二是要不断补充、更新自身的知识储备,不断开拓国际化视野;三是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四是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勇于迎难而上、改革创新;五是面对纷繁复杂的环境,要静得下心,挡得住干扰;六是要保持开拓进取的活力,为发展壮大中央企业再立新功。

  会上,来自国资委机关和18家中央企业的24名青年领导人员共同回顾了学习历程,分享了学习的经验与体会。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企干二局、群工局、人事局、外事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总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