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12-25

  12月10日,黄淑和同志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并在深圳论坛讲话。黄淑和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中央企业开展出国(境)培训和多种引智项目所取得的可喜成果,指出下一步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从管理体制、政策法规、社会环境、舆论氛围、创业条件、薪酬待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公共营造、构建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黄淑和同志还与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外专局有关领导共同巡视了“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外专局、水利部、安徽省、深圳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外事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此次大会国资委首次作为支持单位参会,并设立“国资委-中央企业”专门展区,围绕“引进国外智力 为做强做优中央企业服务”的主题,集中展示中央企业重点领域的引智成果、国际人才需求及与国家外专局合作的重点项目成果,展示活动反响热烈,国资委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示奖-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