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郭建新会见美国美世咨询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薄浒柳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9-04

  2012年8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会见了美国美世咨询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薄浒柳一行。

  薄浒柳简要介绍了美世咨询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和与部分中央企业开展的合作。郭建新介绍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自改革开放以来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建设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改革方向。薄浒柳先生表示,美世咨询公司作为国际化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提供商,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愿意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加强合作,帮助企业成长发展。郭建新副秘书长指出,中央企业在深化改革和“走出去”发展过程中面临着人才方面的挑战,可借鉴像美世咨询公司这样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的经验并加强合作,进一步建立市场化的用人机制。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分配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