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会见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社长小林健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6-21

  6月11日,国资委主任王勇会见了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社长小林健先生一行。

  小林健首先回顾了中日恢复邦交40年以来三菱商事在促进两国经贸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介绍了现阶段三菱商事与中央企业在华重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双方共同开拓国际市场的典型案例,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中央企业互利共赢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

  王勇表示,三菱商事是全球知名的“百年老店”,在国际竞争日益激烈和全球经济不断下行的逆境中,依然保持稳健增长,尤其在管理理念、科技创新、风险控制、跨国经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值得中央企业学习。王勇指出,“十二五”期间,中国政府坚持改革开放、持续扩大内需的政策非常明确,三菱商事与中央企业在各行各业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拥有良好的前景。同时,他希望双方利用文化易于沟通、合作基础坚实的特点,结合各自优势,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世界经济全面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