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副主任会见南非国有企业部副部长马丁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3-05

  2012年2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委内会见了南非国有企业部副部长马丁先生一行。双方就中国国资委与南非国有企业部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黄淑和认为,两部门长期合作机制的内涵应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增进双方在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有关法律、政策、监管、实践等领域的经验分享,二是推动两国国有企业加强沟通,为开展平等互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发挥桥梁作用。

  马丁表示,南非将开展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这为两国践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两部门落实长期合作机制带来了良好契机。他希望中国国有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南非即将进行的公路、铁路、桥梁、港口、机场、电力设施和居民住房等项目的开发,与南非企业开展惠及双方的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法规局、规划局、综合局、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