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会见美国IBM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2-24

  2012年2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会见了美国IBM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女士一行。

  王勇介绍了近年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以及“十二五”期间中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布局结构调整的战略规划,指出IBM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规律不断实现业务成功转型的经验值得中央企业学习,希望IBM继续与中央企业加强沟通,建立互信,探寻符合双方特点的最佳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罗睿兰表示,IBM全球网络遍布170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化经营和全球信息资源集约化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愿与中央企业分享。她提出,可以通过共同举办培训班的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中央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一同会见,国务院国资委外事局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