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邵宁会见怡和合发公司董事、新加坡原总理公署部长陈惠华女士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2-01-16

  1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在委内会见了怡和合发公司董事、新加坡原总理公署部长陈惠华一行。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首先对陈惠华在新加坡淡马锡公司和财政部任职期间对国资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怡和集团是一家有着180年历史的大型跨国公司,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在管理模式、经营理念等方面值得中央企业学习。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与怡和集团等跨国公司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陈惠华表示,怡和集团历史悠久、业务多元,愿意与中央企业加强合作,并借助其在香港、东南亚等地区的业务网络与中央企业共同开拓境外市场,同时希望在公司治理等方面与国务院国资委加强交流。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