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金阳会见美国诺斯德集团董事长兼CEO杰高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9-22

      

  9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金阳在委内会见了美国诺斯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杰高博一行。杰高博介绍了诺斯德集团发展情况、业务重点及该集团长期保持良好业绩的经验。金阳指出,中国企业沿着改革开放道路,积极融入世界经济发展,为全球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过程中,中央企业起到了重要作用。现在,中央企业正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需要与像诺斯德集团一样的国际知名公司进行合作并学习其百年经营发展经验。他希望像诺斯德集团这样的跨国公司加深对中国和中央企业的理解,正确看待并积极宣传中央企业,建立互信,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外事局,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