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郭建新会见日本企业首席信息官代表团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7-26

  7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会见了日本企业首席信息官代表团一行。
  郭建新表示,国资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号召中央企业向国际一流企业学习和对标,不断提高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虽然通过多年努力,中央企业信息化水平有了大幅提高,但与日本成熟大公司相比,仍有较大差距。郭建新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使中央企业能了解更多日本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最佳实践。
  代表团团长、国际首席信息官学会会长神冈太郎对国资委在推动中央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贡献和成绩表示钦佩。他希望通过中日两国企业间的交流,使双方形成竞争中相互合作、学习中相互理解的良性互动关系。
  国资委办公厅和外事局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