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会见阿尔卡特朗讯集团首席执行官韦华恩先生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4-20

  4月2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在委内会见了国资委监管企业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贝尔)外方股东—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以下简称阿朗集团)首席执行官韦华恩先生一行。

  韦华恩先生介绍了阿朗集团全球业务和对上海贝尔的发展规划。他表示,阿朗集团将加大在华研发投入,增强上海贝尔的竞争力,由生产低附加值产品向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方向转变,由单一产品制造向系统集成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向转变。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充分肯定了多年来阿朗集团与上海贝尔的合作,介绍了“十二五”期间中央企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他指出,中国市场存在巨大发展潜力,希望阿朗集团能够抓住“十二五”时期的发展机遇,促进上海贝尔的健康发展,并与中央企业开展更深入、更广泛地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发展局、收益管理局、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