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开幕大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4-18

  4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海南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开幕大会—《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会上,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了题为《推动共同发展 共建和谐亚洲》的主旨演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巴西总统罗塞夫、南非总统祖马、韩国总理金滉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先后致辞。

  年会期间,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还出席了“日本增长潜力的再认识”分会,并作为主要讨论嘉宾出席了“风险管理:应对不可预知的未来”分会。在风险管理分会上,淑和副主任以“防范风险 应对未来”为题发表了演讲,并就国企改革、业绩考核与责任追究、做强做优中央企业等问题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