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丹华会见法国阿尔斯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珂龙先生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4-15

  4月15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法国阿尔斯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珂龙先生一行。

  柏珂龙先生介绍了阿尔斯通在华发展情况及与中国中央企业的合作情况。他提出,阿尔斯通计划扩大在华投资,希望能与中央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巩固国内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共同开发国际市场业务。

  黄丹华副主任介绍了“十二五”时期能源领域和轨道交通工业制造领域的中央企业的发展思路。她积极评价了中央企业与阿尔斯通的合作,并表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与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