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央企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1-02-21

  2月16日,受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委托,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主持召开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央企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回顾了中央企业在上海世博会筹备和运营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传达了国资委领导关于评选表彰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评选表彰工作进展情况及将于2月25日召开的“中央企业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视频会议的筹备情况,审议了拟表彰中央企业集体和个人名单。会议还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资委办公厅、综合局、收益局、党建局、宣传局、群工局、外事局、管理局、纪委、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和同志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