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会见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高层代表团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12-21

  12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在北京出席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观察员身份加入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ICCA)签字仪式,并会见了ICCA高层代表团。

  会见中,王勇指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加入ICCA,有助于中国化学工业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同时也使ICCA更广泛地代表全球化学工业,更加有效地协调行业内重大事务,希望中外双方增进沟通、加强合作,各取所长,互惠互利,为促进中国和世界化学工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CCA总裁、美国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CEO利伟诚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加入ICCA,这将使该组织更具全球性和重要性。ICCA关注化学品健康和安全、能源和气候变化、责任关怀,愿意帮助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国际接轨,并在更广泛、更深入的层次开展合作。

  外交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及中国石油等中央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