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丹华会见阿尔卡特朗讯集团首席执行官韦华恩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12-01


  11月25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会见了我委监管企业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尔)外方股东—阿尔卡特朗讯集团(阿朗集团)首席执行官韦华恩先生一行。

  黄丹华充分肯定了阿朗集团与上海贝尔的合作,介绍了中国中央企业在“十二五”规划中的总体发展目标,并希望阿朗集团结合这个目标,与中方合作伙伴在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

  韦华恩介绍了阿朗集团推进战略转型的重点领域和“中国战略”的实施情况,表示阿朗集团将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上海贝尔的研发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收益管理局、外事局和上海贝尔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