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阎晓峰出席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7日,受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委托,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在深圳出席了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开幕式并参观了电动车展览会。

  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经国资委上报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代管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代表,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端技术创新与最新技术应用,各国政策导向、发展战略、配套基础设施扶持政策等议题展开讨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国资委外事局有关同志陪同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