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陪同张德江会见芬兰诺基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洛普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11-08

  11月4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陪同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芬兰诺基亚集团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洛普先生一行。

  张德江结合当前客观经济形势分析了我国电信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并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3G产业的发展。他积极评价了诺基亚集团多年来为推动中国电信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其进一步扩大与中国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尤其是针对中国自主研发的3G技术—TD-SCDMA加大终端产品推出力度,与中方共同促进该技术的广泛应用。

  埃洛普介绍了诺基亚集团的经营业绩和战略目标,展望了全球电信业的发展趋势。他感谢中国政府对诺基亚集团的一贯支持,并表示诺基亚集团将积极推动中国3G产业的发展,与中方合作伙伴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发展局、综合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