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邵宁会见野村控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柴田拓美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8-30

  8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在北京会见了野村控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柴田拓美一行。

  会见中,邵宁简要介绍了国有企业重组情况,对野村控股为中国改革开放、中国企业走出去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该公司加强对中国大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的研究,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通过采取讲座、培训等多种形式,增进与中央企业的交流及合作。

  柴田表示,在国资委的领导下,中国的国有企业改革十分成功,在企业重组、企业“走出去”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展,中央企业在经济危机中及危机后的表现亦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柴田还表示,自收购雷曼以来,野村控股加快了全球化步伐,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全球性投资银行,在国际权威杂志《机构投资者》2010年首次设立的全中国研究团队评选中名列榜首,野村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的国有企业做好服务。

  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及外事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