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6-03

  5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国资委外事局)在京组织召开了第十一次工作会议。航天科技等6家建馆牵头中央企业汇报了各馆在上海世博会开园以来运营、接待、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目前,各中央企业馆整体运营平稳,设备设施运行良好,展示内容广受媒体和游客关注。国资委外事局负责人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副主任黄淑和对中央企业参与世博会工作的肯定,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并对各中央企业馆安全运营、设备保障、员工培训,信息报送、知识产权保护及进一步发挥临时党组织作用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航天科技等12家建馆中央企业,国资委外事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