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国际合作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黄淑和出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八次会议暨国内参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1-28

  1月21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出席了大会。


  在沪期间,黄淑和还出席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八次会议暨国内参展工作会议,汇报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筹办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介绍了6家中央企业馆的亮点和特色,并表示中央企业馆将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会后,黄淑和陪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委员俞正声接见了上海世博会赞助企业代表。


  国资委外事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